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编辑 :蒋艳冬    时间 :2023-11-14    访问次数 :10

20231027日上午,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在海纳苑1525进行专场招聘宣讲会。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的相关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创建于1957年,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正局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国家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调查和相关基础理论研究、相关技术方法和装备仪器软件研发应用与推广,承担应用地质调查、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遥感调查监测、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自然资源督察与执法等工作,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并向社会提供公益性服务。

宣讲会上,同学们与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该单位的具体工作以及人才需求,希望同学们能发挥专业所长,为航空物探遥感调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