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地球科学学院2023年学生团学骨干素质拓展顺利举办

编辑 :蒋艳冬    时间 :2023-11-13    访问次数 :10

     值浙江大学2023年秋冬团组织建设月之际,地科团委积极响应号召,为提高学院团委骨干、班团干部、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内部凝聚力,增强学生骨干工作能力,促进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地科学院学生团学骨干素质拓展2023114日在紫金港西田径场户外拓展攀岩场顺利举办为前一阶段工作画上句号的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启新篇章。

 

活动开始,在教练员的引导下,学员们进行了有趣的热身活动。“正说反做”、“松鼠和树”的趣味体验让队员们更加熟悉,为接下来的团建做好充分的准备。简单分组之后,每位学员进行自我介绍,大大增进了各队队员的交流,有利于换届后新上任的团学骨干迅速融入团委大家庭。

素质拓展比赛正式开始,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率先进行了团队颠球游戏的比拼。致胜重点在于细节和心态,需要小队统一指挥、默契配合。这让大家深入地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后续通力配合、提高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成员们尝试了攀岩挑战。攀岩作为一项极具挑战性的运动,是勇气与智慧的象征,充分激发了团学骨干们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在攀岩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支持,共同克服了重重困难,展现出了浙大学子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

 

活动结束,大家围绕班团日常工作和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素质拓展活动提升了大家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团干部们力争上游的斗志。本次活动后,大家将友情与默契融入地科团委工作中,携手同行助力地科团委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