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届毕业生生源审核的通知

编辑 :蒋艳冬    时间 :2023-09-16    访问次数 :10

各位2024届毕业生:

毕业生生源信息是毕业生签约、转档、落户及相关信息归档的基础,影响深远。现就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源范围:

2024届毕业生生源是指预计在20241231日之前,能够毕业的我校所有按国家计划招收的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请各位同学在0930之前完成生源自审工作。

三、具体流程:

1、毕业生至就业中心网站(http://www.career.zju.edu.cn)凭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有问题的请联系学校信息中心,电话87951669),点击“就业手续”->“生源信息自审”,仔细逐项核对信息并完成相关信息录入,确认提交。(所有打*号都需按实填报。本科生班主任姓名也必须填写

注意:

【生源地】应填父母户口所在地,一般为高考前户口所在地。如有工作经验的且户口迁往工作单位的则填写当时户口所在地。逐项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

【本科生考生编号】系统默认导入不要修改,如果为空,请联系邓老师查询,海纳苑1-20787952617.

【研究生考生编号】系统默认导入不要修改,如果为空,请查阅附件:研究生考生编号.xlsx

如果进入后找不到自己的生源信息或信息修改不了,请联系蒋老师咨询,海纳苑1-20587951093邮箱Jyd@zju.edu.cn

学院审核之后,学生不能再修改。如果确实有误需更改,也请联系蒋老师申请修改。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30-1730

四、温馨提示:

12024届选调生招录时间同比往年提前,因毕业生选调生档案填报部分数据与生源自审相关联,请提醒意向报考毕业生务必先完成生源自审工作。

2、因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申报评选须与生源信息上报情况一致,请各位毕业生及学院高度重视,按时申报。以免错失评奖评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