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焙享春日,情暖佳节”——记地球科学学院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烘焙体验活动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23-03-16    访问次数 :10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地球科学学院联合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在紫金港大食堂三楼大师工作室举办了地球科学学院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烘焙体验活动,近30位女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在宽敞明亮的大师工作室里,烘焙师向大家讲解了烘焙知识,并进行麦芬蛋糕、曲奇饼干和蛋糕裱花的制作教学。

老师们换上工作服,在师傅的示范和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巧手制作了各具特色的甜品。在充满香甜气味的环境中,老师们分享交流各自心得,其乐融融,把自制的快乐化作成甜蜜的记忆。

当春日遇上烘焙,别样的春光在烤箱中绽放,幸福的滋味在房间中弥漫。小巧可爱的麦芬蛋糕,创意满分的曲奇饼干,配上水果缤纷的奶油蛋糕,给女教职工们的生活增加了喜悦的色彩,也让今年的妇女节格外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