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献礼二十大,健步新征程”——记地球科学学院教职工2022年秋冬健步走活动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22-11-16    访问次数 :334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倡导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工作,地球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健步新征程”教职工2022年秋冬健步走活动。

112日午后,阳光明媚,微风和煦,空气清新,正适宜健步走。老师们成群结队从学院大楼步行前往求是大讲堂,沿途芳草萋萋,绿树成荫,湖水荡漾,鸟语花香,宜人风景沁人心脾。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学院搬至紫金港西区后工会组织的第一场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强身健体、放松身心,设计的健步路线也让老师们有机会更好的欣赏紫金港西区金秋时节优美的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奋发向上、团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