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走、看、促”活动

编辑 :祝琳    时间 :2022-11-11    访问次数 :269

最是橙黄橘绿时。在学习二十大精神氛围日渐浓烈之际,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离退休教职工“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前往杭州新农村建设的样板村——小古城村,实地踏看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感受党的领导下美丽乡村建设的喜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行政实验小组积极志愿服务老同志。

114日上午,大家坐车前往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东北部的小古城村。小古城村由吴山、钱家滩、俞家堰三村合并而成,因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小古城遗址坐落本村而得村名。200514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来小古城村考察调研,提出了“以加强基层民主法制建设,服务好三农”的要求。这十多年来,小古城村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开创基层治理新局面,以“党建+”工作方式为抓手,把小古城村打造成村美民富的样板村。退休教职工们纷纷感慨,小古城村在推动乡村经济振兴、基础设施提升的同时,也守护住了绿水青山。

徜徉在径山花海,远山、稻田和花海织绘了一幅油画,美不胜收。大家享受着美好的幸福生活,迈向美丽中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