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建设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党校2022年第四期学生发展对象 培训班教学安排的通知

编辑 :蒋艳冬    时间 :2022-11-07    访问次数 :281

地科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各位预发展对象:

     

根据党校的工作计划和要求,浙江大学党校2022年第四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集中培训与考核环节将于20221110日至1127日进行。本次培训班学校层面的集中培训、线上教学与结业考试环节安排如下:

一、整体培训安排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环节包括学校层面的专题讲座和线上课程学习、院级层面的教育培训与全校统一的结业考试。考虑到学校防疫工作整体要求,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专题讲座环节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期半天;其它教学环节和结业考试依托浙江大学网上党校(不少于12学时)和院级组织实施。

二、集中培训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1111

(周五)

13:30-14:00

开班仪式

通过钉钉直播,线上线下结合开展

14:00-15:30

第一讲

15:40-17:10

第二讲

考虑到学校防疫工作整体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将通过观看钉钉群直播的方式参加开班仪式与专题讲座。

钉钉1群:20810001058   钉钉2群:13440013655

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不得无故缺勤。无故缺勤者不予结业。校级集中培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三、线上教学安排

1)学习方式

20221110日至1127日,学员在浙江大学网上党校(http://zddx.zju.edu.cn/)用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登录后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2)培训要求

学员在线上教学培训期间须完成6学时(270分钟)的必修课程学习和不少于6学时(270分钟)的选修课程。

四、结业考试

1)考试方式

20221125日至1127日,学员在浙江大学网上党校(http://zddx.zju.edu.cn/)用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登录后即可参加结业考试。

考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共50题。考试时间:30分钟。最终总分高于90分(含)为通过,每位学员最多有五次答题机会,最终考试成绩取最高分。

2)考试范围

党校集中培训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当前重要理论热点内容等。

五、院级教育环节

待通知。

六、学员结业信息核对

学员若对自己的“校区出勤”“院系出勤”“实践环节”“结业论文”考核信息有疑问,请在1130日前向所在院级团组织申请核对。信息核对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学员操作手册.pdf

附件2: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pdf

未尽事宜,请联系:

蒋老师 87951093

叶同学 1776733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