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地负海涵,硕果成报 | poster学术海报展成果汇报顺利举办

编辑 :蒋艳冬    时间 :2022-09-27    访问次数 :286

   浙江大学第二十八届DMB(登攀)节以“百廿五筑梦卓越,二十八矢志登攀”为主题,分为博士生创新论坛和学术登攀论坛两个板块。博士生创新论坛由校博士生会、校研究生会、各院系研博会联合主办,搭建了校院两级学术活动共享平台,为全校博士生们提供了多学科学术交流盛会。自2003年首期举办以来,论坛始终秉承“求是创新”的精神,倡导学科汇聚,鼓励自主创新,以“启迪智慧,激励创新,交流学术,博采众长”为主旨,旨在充分发挥我校多学科、综合性、交叉性的优势,加快我校博士生“高素质、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步伐,增进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互助,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

本次poster学术海报展由校博士生会、校研究生会、地球科学学院研会联合主办,搭建了校院两级学术交流平台,旨在倡导学科交叉,拓展科研视野,提高地科学子科研兴趣与能力,培养地科学子的科学家精神,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本次浙江大学第415期博士生创新论坛暨地球科学学院“地负海涵,硕果成报”poster学术海报展成果汇报和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奖颁奖典礼于926日晚在海纳苑1-230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汇报会的专家有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敢教授、百人计划研究员刘佳老师、地理与空间信息研究所副所长苏程副教授和地球物理研究所石战结副教授。

    本次Poster展共收到来自各本研学生投稿26份,经由学院师生投票评选出“十佳Poster”最具视觉创意奖”“最受欢迎poster奖”。

    十佳Poster获奖名单如下:

黄佳轮、孔森一、李杰峰、李荣艳、宁玲

庞云尔、屈梦雪、田禾丰、吴颖凯、俞金禾

最具视觉创意奖”:宁玲。

最受欢迎poster奖”:庞云尔。

   在颁奖仪式后,十佳Poster荣誉的获得者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专家老师从科学问题选择、研究具体方法和实际应用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导,现场同学也积极参与提问交流,收获满满。



|张德阳 郑涵侨 蒋昕浩

|徐韵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