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逐梦经纬,行者无疆 | 浙大地科学院2022新年祝福

编辑 :黄佳康    时间 :2022-01-12    访问次数 :264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浙大地科学院2022新年祝福视频,于202211日在浙大地科学院公众号上,和大家见面。该视频由浙大地科研会,学生会,团委共同构思,策划,旨在展示浙大地科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并传递浙大地科的领导和教师们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诲。

浙大地科师生纷纷出镜为大家献上自己的新年祝福,征集对象广泛,祝福类型多样。各系所负责人、专业教师以及班主任、德育导师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地科学院办公室、本科生班级、研究生党支部以及学院篮球队、羽毛球队等集体祝福,彰显了地科师生同心的热情和力量;正在祖国西陲吾合沙鲁以及新疆南天山野外考察的浙大地科师生,送来了远方的温暖祝福。茫茫戈壁,皑皑雪山,都有着浙大地科人的足迹,有着浙大地科人的祝福。

学院领导在视频的尾声,说出了自己对于学院和浙大地科学子们的期望和祝福。杜震洪副院长希望全院师生在百年新征程的道路上,志存高远,继续追求卓越。曹龙副院长则祝愿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笑口常开,我们的学院这一个大家庭更加相亲相爱。程晓敢副书记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为实现浙江大学使命愿景努力奋斗。王苑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在2021年获得的卓著成就,面向未来,则更加期待浙大地科学院在紫金港校区新地科大楼中开启新的征程,共同书写2022年学院发展新篇章。夏群科院长的谆谆教导则令人印象深刻:他提出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他认为读书分为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专业书,作为进行科学研究的基础。第二个层次是科学史和科学哲学方面的书,从而增加科研的品味和水平。第三个层次则是博览群书,从而人生更有厚度,更有品味。

视频上线后,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转发。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加深了师生对于浙大地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了地科师生2022年接续奋斗、弘扬地学的昂扬斗志,揭开了2022年浙大地科学院新的篇章。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YOhgNWAmflQY8EmNd8lrA

欢迎大家点击观看,收获2022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