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 | 我院苏程老师获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编辑 :叶露夏    时间 :2021-12-21    访问次数 :369

1215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发布《关于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我院教师苏程获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特等奖。

本届教学竞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从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进行综合评价,分设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和思想政治课专项组5个组别,先后通过高校选拔推荐、省级入围赛、省级线上决赛等多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来自全省68所高校137名教师入围线上决赛。

我院苏程老师多源遥感图像融合”为主题做决赛课堂展示,在有限的比赛时间内充分展现了教学技能和学科素养,系统清晰地呈现了教学内容,阐明各个知识要点,苏程老师精彩的现场表现获得评委的高度肯定并最终斩获特等奖,也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风采。

据悉,本届教学竞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争创教育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