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

编辑 :叶露夏    时间 :2021-11-17    访问次数 :1684

1117日上午,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永萍宣读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地球科学学院中层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文件,正式宣布新一届地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名单:王苑任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程晓敢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龙任副院长,杜震洪任党委委员、副院长。夏群科继续担任院长职务。

会上,叶民对上一届班子在学院建设和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上任表示祝贺,同时对学院新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响应国家战略要求,胸怀国之大者,培养地学拔尖人才;二是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思考学院承担的使命和发展的目标,凝心聚力建设世界一流地学学科;三是扛起政治责任,分解目标任务,积极谋划落实“十四五”建设规划;四是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推动巡视整改落实,做好警示教育工作,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带领学院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夏群科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新一届班子的信任。班子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专业管理知识,建设学习型班子;二是统筹谋划,契合学科发展趋势部署学院各项工作,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实现学院发展提质增效;三是涵养生态,加强思想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院生态,建设有灵魂的地球科学学院;四是真抓实干,建设世界一流地学学科,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届班子成员陈宁华及新一届班子成员杜震洪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苑主持,地球科学学院新老班子成员、系所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科室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