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地科学院工会顺利举办秋冬健步走活动

编辑 :万思蔚    时间 :2021-10-29    访问次数 :293

 几场秋雨过后,杭城终于拔开乌云,迎来了难得的秋日暖阳。逢此良机,地科学院工会举办了秋冬健步走活动,此活动隶属于“一院一品”建设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交叉融合、引导学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建和谐大地科。

本次活动起点位于玉泉校区第六教学大楼,学院老师集结于此,结伴而行,最后到达杭州植物园。一路树木郁郁葱葱,阳光顺着树叶间的缝隙洒露出来,伴随着微风吹拂,树叶响起沙沙声,营造出秋日独特的氛围感。老师们在此心旷神怡的美景中尽情交谈,彼此间的距离得以拉近

健步走活动不但让老师从繁重的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进一步拉近了老师间的距离,促进学院的和谐氛围。

健步走活动后,院工会还为生日在下半年的老师举行了集体生日会,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