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重点新闻
新闻动态

高歌百年初心,共谱百年华章——地球科学学院合唱团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师生合唱比赛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21-07-05    访问次数 :3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地球科学学院合唱团参加了由校工会主办的“奋斗百年梦,唱响新时代”浙江大学师生合唱比赛。在合唱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历史性地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的荣誉。

地球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积极组织、精心筹备,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学院副院长亲自参赛并指导日常排练工作,合唱团70余位师生更是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刻苦地进行排练。大家将对党的浓烈情感融入歌曲演绎之中,用嘹亮的歌声倾诉了自己对党无限的热爱。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首悠扬的《不忘初心》传递出地科人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奋斗拼搏的坚定理想信念;“从来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向前进,向前进……”《中国军魂》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表达了地科人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亮剑精神。地球科学学院合唱团的演绎情真意切,歌声动人心弦,预赛和决赛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地科风采也赢得了众多赞美与掌声。

通过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地球科学学院师生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的精神面貌,地科师生满怀赤诚之心,为讴歌建党百年史,歌颂祖国复兴梦,唱响时代新华章,发出地科心声,向伟大的党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