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冬日健走享健康——记地球科学学院2020年冬季健步走活动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20-12-15    访问次数 :668

随着杭城进入湿冷的冬季,许多人都减少了户外运动,随之而来自身抵御疾病和严寒的能力可能就会下降。学院为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鼓励学院教职工在秋冬之际也能走到户外,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保持身体健康,特此举办了2020年冬季健步走活动。

此次冬季健步走路线从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六教学楼出发,途径玉古路、玉泉路和北山街,到达西湖曲院风荷景区北门,打卡拍照后再返回,全程约4公里。

 1211日下午,虽然天空飘着毛毛细雨,却并未影响学院老师们参与健步走活动的热情,撑着伞在雨中健步走别有一番趣味。老师们三两成群,结伴而行,观赏着沿途道路两旁的绿草黄杏红枫,不时驻足拍照,兴致盎然。许多老师在完成来回一趟的健步走后,觉得身体微微发热,确是不觉得冬季的寒冷了,通过运动手脚脖子经络舒缓了,身体也变得轻松了不少。老师们表示,冬季在工作之余能一同进行健步走运动,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愉悦,非常好。

还有一部分错过了周五健步走活动的老师,响应学院工会号召,自行选择在双休日前往曲院风荷景区完成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