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秋日暖阳染秋色,满园银杏展秋韵——记地球科学学院2020年秋游活动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20-11-19    访问次数 :290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能放松心情,地球科学学院工会组织了2020秋游活动,特意挑选了秋景美、秋意浓、秋韵足的长兴古银杏公园,让教职工们走进自然,领略金秋时节的美丽风光。

长兴十里古银杏长廊位于有“世界古银杏之乡”美誉的八都岕,为长兴县三大古生态奇观之一是漫步、拍照赏秋景、品秋味的好去处景区30000余株原生态野银杏散落分布于各处,其中百年以上的古银杏就3600余株,连绵12.5公里。1300多年岁的古银杏,“怀中抱子”、“雌雄同株”。古银杏形态各异,野趣盎然。

活动通知一出便吸引了学院众多青年教职工的关注,大家纷纷报名参加,并带上家属和孩子,作为一次亲子共同亲近自然的好机会。景区内的小火车、卡丁车、蹦蹦床、秋千、高空玻璃桥、玻璃滑道等游乐设施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满园金灿灿的银杏叶、成片的花海、清澈的溪水、别致的廊桥等景致成了大家镜头中的美景。在景区大家还品尝了时令的银杏果、柿子、山楂和当地特色的粉皮、番薯干、笋干等美食,不仅饱了眼福还饱了口福。

一天的秋游活动虽然短暂,但大家收获不少,欢乐很多,游玩得很尽兴,感谢学院工会的组织和安排。


供图:参加秋游活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