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发展联络  最新消息

重温四载同窗缘,共叙同学一世情——记地质80班入学40周年同学会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20-10-23    访问次数 :571

20201017日,地球科学学院迎来30余位地质80班的校友值年返校,他们从全国各地而来,身着统一服装兴致勃勃地赴一场入学40周年之约

校友们携手漫步校园参观了学院所在的第六教学楼,在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等地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在邵逸夫科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师生恳谈会。会议地质80包迪鸿校友主持,地科学院院长夏群科党委书记王苑院长助理杜震洪老师代表方大均、戎秋涛、王国荣、何礼章、谢文晋、沈忠悦、沈晓华等参会。

夏群科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状和建设发展构想,以及近年学院在国内外学排名进步情况和校友及发展联络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校友们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王苑书记表达了对校友回家地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的努力付出和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良好声誉,希望校友们今后也常回家看看,多分享喜讯

恳谈会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老师们分别发言,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祝贺,也关照同学们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

校友代表袁军、黄方红、金泉海、朱云虎等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并简短的向老师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会上学院聘请蔡依萍为地质80班班级联络员

地质80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磁悬浮地球仪祝愿地球科学学院出成果,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入学40周年同学会令校友们回想起那激情飞扬的少年时光,虽时光流逝但情谊更浓,这更坚定了彼此珍惜这份可贵同学友谊的心情,母校的热情接待让校友们深刻感受到家的温暖,今日的聚首必将成为明日美好的记忆永远珍藏。

图文:地质80班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