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地球科学学院教职工第三期集体生日会顺利举行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20-06-22    访问次数 :364


受疫情影响,地球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第期集体生日会在大家的期盼中姗姗来迟,本次生日会涵盖了3月至6月生日的20余位寿星,大家久别重逢,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生日,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学院工会主席陈宁华主持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委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来自不同学科的新老教师们通过座谈交流增进认识,大家分享了在学院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个人工作、生活方面的进展,随之收获的成长感悟。此外,大家纷纷表示地科学院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其中学院工会的角色不可或缺,给予教职工们关心关怀,帮助教职工们排忧解难,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唱生日歌、切蛋糕、吃蛋糕、互道生日快乐,其乐融融。

活动的最后,一张合影记录下甜蜜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