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地球科学学院关于2022级研究生调档政审的通知

编辑 :牛婉姝    时间 :2022-04-21    访问次数 :2850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需要对所有拟录取研究生新生进行政审并调取档案。请各位拟录取新生关注并认真阅读以下内容,联系所在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一、由所在单位填写、寄送政审意见

1.原则上由档案所在单位出具政审意见,格式、要求及寄回地址详见附件1。调档政审无误后方能发出录取通知书。请各位同学尽快将该通知转达给档案所在院校、人才市场或单位,同时填写信息统计https://www.wjx.cn/vj/YUmt1jb.aspx,地科学院将于下周邮件提醒对应单位。

2.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本院的应届学生无需调档政审但浙江大学其他学院的学生、非浙江大学学生、非应届毕业生均需政审、调档。

3.请各单位于2022年5月25日前将附件1(盖党组织章)邮寄(顺丰或EMS)至我院(请注意,是寄到而非寄出)

二、关于调档手续办理

请各位同学根据对应要求协助政审调档工作开展:

1)应届毕业生档案可毕业后邮寄(请务必于7月底前寄到我院),但需所在单位提供一份情况说明(加盖公章),并于5月25日前同政审表一起寄到我院。

2)已就业的往届毕业生除提交政审表外,还需到原工作单位办理离职手续,由原工作单位出具离职证明(写明离职日期并加盖公章),并将考生的政审表、档案、离职证明材料于2022525日前一起寄到我院。若本人档案不在现所在单位(例如档案在生源地人才市场),政审意见由档案所在人才市场出具,请与人才市场做好沟通。

3)毕业后未参加工作的往届毕业生,档案回生源地的,由户籍所在地或暂住地基层群众组织如居民委员会和村民委员会按照本表格出具政审意见,并加盖党组织用章,同档案材料于20225月25日前一起寄到我院。

4)毕业后未参加工作的往届毕业生,档案由人才市场管理的,可以由人才市场出具政审意见,落款印章可以是人才市场行政用章,同档案材料于20225月25日前一起寄到我院。

(5)学院将统一发送电子调档函,如需纸质,请在上述链接中一并填写信息。

(若人才市场要求学生通过电子政务上传电子调档函即可办理调档,除邮箱留学生本人外,其他信息请留档案所在单位信息。)

三、政审、调档邮寄地址

现所在院校、单位或社区出具政审意见后,寄到以下地址:

寄送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大玉泉校区第六教学楼417办公室

邮编:310012

收件人:牛婉姝

联系电话:0571-87951093

四、相关工作联系人

牛老师 0571-87951093niuwanshu@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