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暨二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代表大会

编辑 :谭超    时间 :2020-01-18    访问次数 :112


2020117日,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暨二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代表大会在玉泉校区邵科馆117会议室举行,杨树锋院士等近百位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回顾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模范,广泛凝聚共识,展望美好未来。 会上,夏群科院长首先作了工作总结,从学院这一年来的教学工作、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国际化等方面总体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肯定了学院科研品质持续提升的状态,并且对学院未来筹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阐述。 

随后党委书记王苑作了“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使命担当”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汇报,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全面落实学校巡察整改要求、强化立德树人以及积极举办各项活动六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度学院党委工作,并且提出2020年工作重点。

大会上学院还表彰了2019年度学院先进工作者、学院服务奉献奖获得者、学院优质教学奖获得者、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学院优秀班主任、德育导师荣誉称号获得者以及2018年度学院高水平论文奖获得者,扎实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激励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继续为学院建设“双一流”凝心聚力、促进发展。

最后由杨树锋院士进行大会总结,他在讲话中表示,学院一年来的发展继承了地科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新领导班子积极担当作为,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现在学院正当发展的好时机,要戒骄戒躁,在建设“双一流”的过程中继续奋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