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发展联络  校友返校

地球科学学院值年返校校友服务流程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19-12-23    访问次数 :348

欢迎各届校友值年返校!

一、活动对象:

全体值年返校校友。“值年”是指入学或毕业10、20、30……50、60周年等10的整倍数。

二、活动时间:

全年

三、活动流程:

(一)取得联系

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联络员与学院发展联络专员取得联系

学院发展联络专员:沈心池 0571-87951173 dkxyky@zju.edu.cn

(二)填写登记表

填写并提交浙江大学值年返校登记表至学院发展联络专员

2019浙江大学值年返校活动登记表空表.xlsx

(三)确定活动内容

学院实行“六个一”服务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即一条欢迎横幅、一本纪念册、一枚校友徽章、一场座谈会、一张大合照、一次新闻报道。另可协助校内场馆预约、车辆入校预约、校史馆参观讲解预约、校区参观志愿服务、食堂就餐预约等服务。

特别说明:入学或毕业30周年以上的班级由学院制作并赠送纪念册一本,不满足条件的赠送《时与空》杂志一本。

(四)提供新闻稿

由返校班级提供新闻稿、活动照片、校友感言等素材,学院编辑后将在院网、院官微、《时与空》杂志等相应版块发布。


      其他未尽事宜可沟通协调,学院将尽力提供优质服务。

      感谢校友们的理解与支持!

      其他值年返校活动可参考学校校友总会通知:http://zuaa.zju.edu.cn/news/view?id=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