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发展联络  最新消息

互鉴共进、聚力发展——学院赴京与北京院友代表交流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19-07-18    访问次数 :372

互鉴共进、聚力发展

学院赴京与北京院友代表交流

2019711日,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夏群科院长、王苑书记、陈汉林教授与系所负责人等一行7人赴京看望北京浙大校友会地学分会的院友代表,与他们做亲切交流2519772010级的校友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北京浙大校友会地学分会会长张金带致欢迎词,他表示,长期以来北京地学分会与学院校友分会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联系和频繁的互动交流,双方要继续加强校友工作的互学互鉴,着眼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的大局,密切交流,深化合作,扎实推进校友们与学院的“发展共同体”目标,同时希望学院能向北京输送更多优秀校友,壮大北京浙大校友会地学分会的规模。

王苑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校友们送上诚挚问候与祝愿,并送上装有学院《时与空》刊物、院徽和笔的校友纪念袋。她向校友简要汇报了近年学院校友及发展联络工作的情况,表示学院校友分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校友质量,开展更广泛更密切联络校友、增进学院与校友间合作的活动,随时欢迎校友返校时回到母院看看,同时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夏群科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凝练发展方向,聚焦一流发展的新思想与新举措,他表示,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奋斗及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科凝练与融合发展稳步推进,获得了校内外各方及校友们的高度认可。学院将继续携手校友之力,夯实互利共赢基础,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此次活动还参观了校友工作所在的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文:沈心池

图:苏勇、沈心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