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际交流  动态

学院举办2020年3+2项目宣讲会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9-10-30    访问次数 :511

IMG_4815_副本.jpg


10月18日晚7点,学院在紫金港校区东四408举办2020年3+2项目宣讲会。50余名本院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曹龙详细介绍了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的3+2项目,其学校概况、项目优势、申请条件、选拔要求等。参加2019年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3+2项目的同学,通过文字和视频介绍了参加3+2项目的体会以及美国与国内生活、学习的异同之处。


IMG_4826.JPG


随后,曹龙向大一、大二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即将在明年开展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暑期项目,还邀请了2019年暑期参加该项目部分优秀学生代表为在座的同学分享了在伊利诺伊大学学习的体验。作为大气科学系的杰出校友,曹龙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在伊利诺伊大学学习、生活的心得。答疑环节,多名同学积极提问,就申请条件、选拔要求、学习计划等问题与曹龙老师做了进一步交流。

IMG_4828_副本.jpg



图、文:邵丹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