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际交流  动态

地球科学学院在国际地球化学年会开展海外人才招聘

编辑 :邵丹蕾    时间 :2019-08-30    访问次数 :737

WeChat Image_20190830213620.jpg

2019年8月18日至23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地球化学年会(Goldschmidt Conference)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 4000余名地球和行星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会。地球科学学院由院长夏群科带队,在会议期间开展了主题宣传和海外人才招聘,吸引了众多海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学者与海外学子前来咨询、交流和求职。此次参展为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WeChat Image_20190830213811.jpg

国际地球化学年会由国际地球化学学会(Geochemical Society)和欧洲地球化学协会(European Association of Geochemistry)联合主办,是国际地球化学和天体化学领域的最高级别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为全球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成果展示、思想交流和科研合作的平台。



文:邵丹蕾

图:邓素清 吴淑颖 王子桢 邵丹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