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际交流  动态

学院赴美国地球物理年会积极开展国际人才招聘工作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9-01-02    访问次数 :1857

 

12月10日至14日2018年美国地球物理年会(2018 AGU Fall Meeting)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学院副院长曹龙教授带队在会议期间开展了主题宣传和国际人才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海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的学者与海外学子前来咨询、交流和求职。此次参展为进一步寻找国际合作契机,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1021724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02164702.jpg

美国地球物理学会(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成立于1919年,拥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6万多名会员。该学会每年举办的年会是地球和空间科学领域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涵盖岩石学、矿物与岩石物理、水文地质、地球与行星表面过程、地球深部结构、浅层地球物理、磁性地球物理、构造物理学、地震学等主题。今年,2万余名全球地球科学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代表汇聚华盛顿,共同探讨、交流学科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