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迎评促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8-11-28    访问次数 :253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的精神,营造整洁、安全的教学、办公、科研环境,20181115日,地球科学学院召开了迎评促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就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苑、副院长曹龙、副院长程晓敢、学院办公室老师和各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龙主持。

学院领导在会上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利用迎评促建的良好契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各项工作,同时将会议精神宣传落实到每一个人,共同做好学院消防安全工作。

会上通报了学院1114日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对消防安全、公共卫生、制度上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在一周的时间内按要求进行整改,学院将再进行一轮全面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