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发展联络  最新消息

同学谊,温暖情――记78级地理系校友入学四十周年同学会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8-11-28    访问次数 :1047

 

时隔四十年,浙江大学1978级地理系的校友们选择在11月3日重聚母校,在西溪校区举办“78级地理系相识四十周年同学会”,追忆芳华,重温情谊。全系80余名校友和近10位任课老师到会。

此次活动由地球科学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协办,在座谈会上,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苑、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学院还为校友们准备了精美的返校纪念册,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还举行了78级地理系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

IMG_9495_副本.jpgIMG_9559_副本.jpgIMG_9581_副本.jpg

 

匆匆四十年丝毫没有带走同学间的深厚情谊,大家再次漫步校园,看一看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吃一份学生餐,品曾经熟悉的味道;座谈交流,共同追忆曾经的青春岁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IMG_959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