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实验中心  中心动态

2018-2019年度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地球科学探究性实验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完成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8-11-22    访问次数 :485

    2018年11月9日,“地球科学探究性实验项目”立项答辩会于地科实验教学中心顺利完成。立项答辩会由沈忠悦老师主持,朱佩君、杨波、林杰等各专业老师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实验中心主任程晓敢老师旁听了答辩会。2015-2017级地质学、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科学、大气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5个本科专业共计25组同学参加了答辩。

    探究性实验是在原有本科实验课程基础上的拓展,旨在培养学生综合实验、探索性实验的精神。此次申报的实验符合地球科学多样性和专业性的特征。答辩现场气氛热烈,评审专家和学生进行多方面的交流,对于如何更好地开展实验,拓展深化实验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评审,最终立项24项,其中重点资助A类项目2项,一般资助B类项目22项。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