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2018年秋冬安全工作会

编辑 :沈心池    时间 :2018-10-22    访问次数 :375

 

安全是学习和工作的第一要素,为加强学院的安全管理、提高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20181015号,学院党委书记王苑和副院长曹龙组织各办公室、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召开了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18年秋冬学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曹龙副院长主持。

图1.JPG

王苑书记首先对安全负责人长期以来对学院安全工作做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同时,王书记提出,由于学院专业的特殊性,很多老师、同学需要到野外实习、采样等,我们不仅要做好实验室和办公室的安全工作,也要将安全意识带到户外,认真学习野外工作安全知识,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加强安全意识宣传,将安全意识带给所有师生。

随后,夏九星老师总结了近期各实验室和办公室的安全工作情况。上学期安全周报上报情况有明显改善,上报率整体较高,但个别实验室、办公室卫生状况较差。希望大家以后再接再厉,共同维护好学院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图2.JPG

会议的下一个议程中王华军老师汇报了教六外立面装修的情况,并向各位安全员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软件RISE Lab的功能和使用说明。大家针对安全管理软件的试用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将在下一阶段的试用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摸索,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效率。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