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发展联络  最新消息

岁月如歌,情谊依旧――记地质84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8-10-22    访问次数 :1541

 微信图片_20181019101226_副本.jpg

十月的杭州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8年10月13日浙江大学地质84级校友在毕业三十周年之际再聚首,在玉泉校区邵逸夫科技馆举行了毕业三十年师生座谈会方大均教授、原辅导员包迪鸿、原团委书记郑爱平、班主任王勇、教学秘书郑美云等老师以及学院新老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由左华校友主持。

毕业三十同学会在地球科学学院夏群科院长的致辞――欢迎回家中拉开帷幕。夏院长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及校友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发出诚挚的邀约,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当同学们拿到学院精心制作的纪念册时,都非常惊讶,惊讶当时的青春和懵懂,惊讶学院细致的校友工作。师长们叙起师生情,同学们诉说同窗谊。25位同学回忆起从1984年进入浙大到1988年毕业这四年大学生涯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毕业三十年来的工作经历以及对今后人生道路的规划。三十年来,同学们有的负重拼搏事业有成,有的淡泊名利平静生活。无论身处何处,经历如何,不变的是同学们对母校浙大的拳拳赤子心、浓浓感激情。

会后师生们在邵科馆楼前拍照留念,将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的美好瞬间定格在这灿烂的微笑中。

第二天同学们走进安吉余村及竹博园,探访“两山”理论的诞生地,感受这个以绿色发展创造神奇的美丽乡村。同学们畅游美丽乡野,重叙往日情谊,回忆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气氛活跃,场面温馨。

微信图片_20181019100558_副本.jpg

相聚是短暂而愉快的。在充满激情的聚会后,同学们互道珍重,各奔回程。大家期待着再相聚,再叙师生情、同窗谊。

 

供稿:包绍华,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