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发展联络  最新消息

凝心聚力、服务校友、助力发展――学院赴京举办校友代表座谈会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8-07-20    访问次数 :2053


为更好地聚合学院校友力量,加强学院与广大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7月15日下午,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夏群科院长、王苑书记与学院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等一行7人赴京看望校友,并与北京浙大校友会地科分会的校友代表们进行座谈交流。

 1_meitu_1.jpg

北京浙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忠秀,常务副会长沈炳熙、龙淳以及北京浙大校友会金融分会常务副会长项洪斌到会祝贺并讲话。在京的26位校友代表参会,从77级到2010级,专业涵盖地质、地球化学、遥感、大气、地理等,83级地球化学专业校友、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地理系罗卫教授也参加此次座谈。

 

北京浙大校友会地学分会常务副会长郑福灯致欢迎词,副会长吴仁广做会议总结,秘书长秦克章和副秘书长黄霞主持会议。

 

王苑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校友们送上问候和祝愿。她表示,校友们勇立行业潮头,为国家做出重要贡献,为学校学院赢得声誉,且常怀爱校兴院之心,支持帮助学院建设发展,已成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助推器。学院将进一步服务好校友,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建设学院与校友们的“发展共同体”。夏群科院长向校友们介绍和展示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科研现状、人才培养、学术成就和远景规划。他说,学院校友分会将发扬浙大地科的优良传统,在各界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搭建互通信息、联络感情的交流平台,帮助校友创新创业,和学院进行资源对接、思想碰撞、携手共进、共创一流,成为凝心聚力、服务校友、助力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在座谈交流中,校友们各抒己见,按照入学先后介绍了自身发展现状,并从多个角度和领域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气氛融洽,校友们为学院发展取得的进展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在浙大求是精神的感召下,努力工作,加强合作交流并为浙大、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13_meitu_5.jpg

meitu_5.jpg

照片来源:苏勇校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