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国际交流  动态

美国德州农工大学College of Geosciences代表团到访我院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8-04-14    访问次数 :1537

 

49日,美国德州农工大学College of Geosciences副院长Jack Baldauf教授和大气科学系主任Ping Yang教授来我院访问学院副院长曹龙院长助理王琛会见了来宾学院各学科相关教师代表一同参会。

曹龙教授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浙江大学和地球科学学院的发展概况重点学院国际化战略及国际合作情况做了介绍。随后Jack Baldauf教授全面介绍了德州农工大学College of Geosciences 情况,并充分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全面合作的意向。

双方未来可能的科研、教学和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两院学科设置契合度高,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应加强双方师生的互访交流,积极寻求合作重点领域,从而推动联合科研和学生联合培养等合作的实施双方还分享了各自学院国际化建设的经验,希望未来能打造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次日,德州农工大学代表团还赴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参观访问,与校区副院长丁冠中教授座谈交流曹龙教授和毕磊研究员陪同前往。

IMG_8161_副本.jpg

IMG_8155_副本.jpg

IMG_816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