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发展联络  最新消息

校发展联络办助推我院校友工作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6-11-02    访问次数 :1667

      距离浙江大学校庆还有200余天,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与校友间的发展联络工作,校发展联络办资源拓展部陈振华主任、发展联络办公室顾玉林副主任、发展一部倪倩副部长走访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闻继威、院办公室主任方幼君、院办邓素清、沈心池老师参加此次调研。 

    校发展联络办领导首先对我院目前校友联络及筹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了解,由闻继威书记介绍学院目前已设立的筹资项目和校友捐赠情况。接着,针对基础性学科筹资能力薄弱的普遍性问题,校发展联络办领导给予我院指导性意见,对已有项目应进一步细化方案和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对今后待开发项目应根据实际情况拓宽筹资渠道,设立多元化、有地科特色的合作项目,并在实施阶段加大支持力度推动项目运行。最后,与会双方在进一步加强校友发展联络工作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争取能有进一步突破,为迎接校庆120周年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