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发展联络  最新消息

愿有岁月可回首――记86级校友返校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6-06-27    访问次数 :1450

    岁月如烟,掩不去深深情意;山高水长,阻不断殷殷思念。2016年6月24日,阔别母校26周年的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86级校友荣归“浙”里,忆往昔风华,叙同窗情谊。

 

 

    这天下午在玉泉校区教六203,风尘仆仆赶来的校友们纷纷在签名册上签名留念,多年不见的老同学互相握手、拥抱,畅叙旧情。在同学们的自发主持下,26年成长分享有序展开,凭着生动形象的叙述交流,填补了同学之间26年未见的记忆空缺,拉近了彼此关系,整个报告厅充盈着温馨、欢乐的气氛。

 

   

    会毕,校友们一路欢声笑语来到玉泉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几位倍受爱戴的老师也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地科86级的同学会,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学也特别准备了学院纪念品和学校校友纪念徽章送予返校校友。

 

 

    建校以来,浙大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广大校友也成为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每一次的校友返校聚会都对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母院之间的联系和感情维系产生了积极影响。我们热诚欢迎每一届校友能多回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