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发展联络  最新消息

翩然归来――记浙大地科87级校友代表返校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6-06-01    访问次数 :1837

      2016年5月20日,地球科学学院87级区域地质学、地球化学和遥感地质学三个专业全体同学齐聚古城徽州纪念毕业25周年。此次聚会恰逢学院八十华诞,87级校友情系母院,特派代表回校祝贺,送上珍贵礼物。

      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陈汉林,党委书记闻继威,副院长沈晓华、党委委员陈宁华热情接待了87级校友代表曾广军、王巨宏、顾爱良。校友代表首先对学院八十华诞的顺利举办表示由衷的祝贺,并转达了全体87级校友的真挚祝福。

       87级校友代表此次前来,特意送上有87级区域地质学、地球化学和遥感地质学三个专业同学亲笔签名的贺信和特意从澳大利亚带回来的珍贵蝴蝶标本,祝愿地球科学学院继续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