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发展联络  最新消息

地科学院班级联络员参加校2016届班级联络员受聘仪式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6-04-27    访问次数 :1178

    426下午,浙江大学2016届毕业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各院系多名毕业班同学受聘2016届班级联络员。发展联络办公室胡炜主任校友总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楼华梁老师出席了该仪式并发言

    胡炜主任首先向受聘2016届毕业班级联络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欢迎大家加入到校友工作的志愿者队伍。他指出,浙江大学一直将校友视为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正是我们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和贡献才造就了学校今日的声誉。班级是最能凝聚校友力量、最具组织活力的集体,是近60万校友队伍中最基础最不或缺的组成单元。

接着,楼华梁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校友会发展历程和现状,并介绍了校友丰富多彩的特色品牌活动。楼华梁主任进一步阐述了班级联络员的权益和职责,为毕业班级联络员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指导。班级联络员作为毕业班级的永久联系人,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相信班级联络员将发挥好联系校友和母校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最后胡炜主任向2016届毕业班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我院联络员代表杨杨帆上台受聘领证。

    班级联络员是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是母校和校友事业感情的纽带。我们地科学院的班级联络员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踊跃加入本学院已建立的班级联络员微信群,为传递学院发展信息,完善学院校友信息资料,加强校友之间的互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