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发展联络  最新消息

春日暖阳喜逢雨,八秩院庆谋发展――记浙大地球科学学院校友会杭州分会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6-04-18    访问次数 :1228

2016年4月16日,浙江大学地科学院校友会杭州分会工作组成员齐聚杭州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共商杭州分会2016年度工作计划及80周年院庆庆典活动有关事宜,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闻继威参加此次会议。
 
浙大地科学院杭州校友分会秉承“聚学情、筑平台、谋发展、兴地学”的服务宗旨,弘扬地球科学学院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完善在杭校友的联系信息,搭建好交流平台,协助学院组织好80周年院庆相关活动,加强学院同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合作,鼓励和帮助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浙大地科学院杭州校友分会自2016年1月成立以来,坚持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校友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的双向发展。拟借此80周年院庆之际,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贺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座谈交流,以优质的工作成效向80周年院庆献礼。
 
 
会议讨论推选了秘书处的工作人员,经推选产生了由吴建勇、周海伟、何志勇、胡懿娜、郎富平、袁洋、杨玉山等人组成的秘书处工作班子,由吴建勇担任秘书长,由周海伟、何志勇、胡懿娜担任副秘书长。会议还明确了近阶段杭州校友分会工作,拟定和审议了杭州校友分会工作条例,确定每年两次的会长会议时间和主要会议议程。在杭部分77级、78级、80级、83级、93级校友参加了会议,并就校友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全力支持学院开好下月举行的院庆活动。
 
 
接着由浙大地科学院闻书记向杭州校友分会工作组成员介绍即将于5月21日、22日举办的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80周年院庆庆典活动的安排和筹备进程,以谋求共同协作的契合点。杭州校友分会对院庆活动表示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能参与到院庆各项活动的同时,协助学院开展校友联络和邀请等工作。
 
 
最后杭州校友分会表示将进一步收集、完善校友联系信息,搭建好校友与母校联系沟通的平台,推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多角度合作。计划每年组织1-3次各类座谈会或论坛,让浙大地科学院在校学生与毕业校友有更多的实际交流机会,促进在校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增进校友会与在校师生的感情。
 
 
此次地科学院校友会杭州分会会长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杭州校友分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巩固促进校友间真挚感情绘制了美好蓝图,更为校友和学院间长远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2016年4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