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拂晓之舞,与君相约”――地球科学学院元旦舞会圆满落幕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6-01-04    访问次数 :605
2015年12月27日晚,由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研博会、团学联主办的元旦会——“拂晓之舞,与君相约”于浙大科技园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闻继威陈汉林等老师来到现场,与300多名同学共同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夜晚。晚会现场时不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伴随着声声礼炮与阵阵欢呼,老师同学们依次走过红毯晚会在BAND乐队的激情开演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了莅临会的各位领导老师,陈汉林院长和田钢老师为同学们带来金曲演唱,闻继威书记随后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抽取了本场舞会的特等奖,把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在老师的祝福和表率下,晚会的精彩持续上演。韦光远同学一首饱含深情的《后来》出神地演绎了同学们当前精彩丰富的大学业余生活地理信息系统1301班的脱口秀《百家笑坛》和小品《青春偶像剧》包袱设计巧妙、笑点密集,引得全场观众时时捧腹;2014级的学妹表演的古典舞《花非花》宛如仙子下凡独唱《小幸运》和合唱《给未来的自己》也犹如林籁泉韵四位帅气的男生精彩的街舞《funky 屯儿》本场推向新高。至此,传统节目表演环节暂告一段落同学们在意犹未尽的时候,靓丽的礼仪将RIO酒饮推入现场,晚会现场正式进入了舞池模式
在悠扬的萨克斯和柔和的灯光下,同学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舒缓的舞曲带来一片温馨。舞池外围精心设计的游戏区也被围得水泄不通夹弹珠、吹蜡烛等活动很受大家欢迎,同学们收获了精美礼品。
本次“拂晓之舞,与君相约”元旦会充分显示了地球科学学院学子昂扬向上团结活泼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全体地科人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来新的一年,地球科学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供稿:黄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