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大气科学1301班主题活动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5-12-22    访问次数 :512
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大气科学1301班同学前往杭州历史博物馆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杭州市历史博物馆由浙江大学建筑系教授张毓峰老师设计建设,坐落于古木参天的吴山中麓粮道山18号。杭州历史博物馆是杭州市唯一一座反映杭州历史的城市综合性博物馆,以馆藏丰富,设施先进,综合性强为特色,自2001年10月8日正式开馆以来,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全面生动展现杭州历史的窗口。2004年被评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进管理单位,同年被命名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6年又被评为杭州市爱国主义先进单位。
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大气科学1301班同学们在参观各展厅时,不仅领略了杭州历史的魅力,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而且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学习压力,增强了学习斗志,为即将到来的冬学期考试周鼓起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