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用激情驱散寒风――地球科学学院2015年“三好杯”定向越野比赛获得佳绩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5-12-13    访问次数 :589
   
     2015年12月11日下午,浙江大学2015年三好杯定向越野比赛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地球科学院同学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在团体总分中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比赛当天,天气不是很好,寒风阵阵,就连站在检录点的欲望都没有,但是同学们为了团队集体,还是急匆匆从四处赶来,有的队员甚至感冒了也不轻言放弃,有的同学是刚刚训练回来,有的同学是从玉泉校区过来但即使如此,地球科学学院参赛的运动员们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拿出了莫大的决心与毅力,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最终以总积分28获得全校第四名(冠军38分其中,王博诺(地质)获得个人赛女子组第二名,刘贲(地质获得个人赛男子组第四名,王博诺、李延龙、杨昭林、刘贲获得团体赛第五名,骆雅琴、李有生、张世辉、易子渊获得团体赛第八名。
    名次是其次的比赛过程中,有的队员为了队友减轻负担,挺身而出承担更多的责任,更难的任务,摔倒了再爬起继续比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恰恰体现出了我们地人所具有的共性年轻学子们尽情发扬地学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
 
供稿: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1301 李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