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五好党支部验收工作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5-12-10    访问次数 :503
2015年12月8日下午,在玉泉校区教六203会议室,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五好党支部验收工作,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以及党员代表三十余人参与了本次验收活动。
本着学习与交流的目的,地球科学学院九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汇报,已经通过“五好”党支部验收的支部将本支部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做了详尽的讲解和传授,也有的支部书记以问题为导向,指出了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和缺陷以及今后工作中应当努力改进的地方。
2014级硕士生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认真地从“领导班子、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反映”五个方面,系统地汇报了本支部的情况及年度内开展的组织生活和活动。支部内支委们的工作分工、本年度获得的奖项、党员获得的奖项、“四个全面”政治学习、“三严三实”主题读书报告、户外素质拓展等等,两个支部的精彩汇报给在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五好”党支部验收活动顺利圆满结束了。同学们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很多,通过这次交流,新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都表示收获很多,以后会更加积极开展支部工作,严肃组织纪律,丰富支部活动,加强同学之间、支部之间的交流。
附:2015年12月通过“五好”党支部验收的支部:
地球科学学院2014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地球科学学院2014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