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学习活动

编辑 :蒋艳冬    时间 :2015-11-12    访问次数 :535
2015年11月9日,为加强思想交流激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三严三实”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党性,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四408教室顺利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同学们“三严三实”学习心得交流徐麟、杨冰、左、倪维成四位同学先后作了主题发言。四位同志主要从“严修身”和“严律己”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学习心得这是阶段性学习的成果。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都积极自主开展过这两个主题学习,并结合自身情况,撰写了学习心得。几位同志的发言引起了支部同志们的共鸣,大家对入党后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反省和总结。另外,入党积极分子徐培康同学作为“卓越工程师计划”代表,向党支部汇报了他在军校这两个多月来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结合“三严三实”学习,谈了许多感触,年轻的大学生要珍惜在学校的美好时光,要掌握硬本领,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供稿 孙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