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感怀伟大历史 迈向崭新征程――记地球科学学院2014级硕士生两个党支部和2013级硕士第三党支部联合...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5-11-12    访问次数 :1602
2015年11月8日,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14级硕士生两个党支部2013级硕士第三党支部联合行动,来到桐庐市申屠孝义宗祠、爱莲堂等爱国主义基地,访历史故地增强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和人文情怀。
秋冬之际,天气总是阴雨绵绵。大家伴着风雨前行,但却半点没有消减党员同志的热情。同学们分别走访了荻蒲古镇、环溪古镇、深奥古镇等三个村落,村落环境整洁,垃圾清理都采取责任到人制。村民们生活富足安逸,走访过程中不乏看到村内有很多党员示范户。作为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基地,这里的新农村建设情况良好。同时,大家也参观了村内的爱国主义基地和名人故居,如申屠孝义宗祠,爱莲堂和戴笠故居。
党员们在参观中深刻感受到人民生活的改善离不开党正确的领导,离不开党利民惠民的政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学们不禁豪情满怀,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加强自身要求,提高自身修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积蓄自身的力量!
 
供稿:曹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