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三严三实”学习分享交流――记2014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主题组织生活活动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5-11-03    访问次数 :461
   
    2015年10月28号,地球科学学院14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玉泉教六111室开展了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支部讨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讲话中提到的“三严三实”为主题,进行了相关主题知识问答活动,同时针对“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尤其在“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方面,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个人思想报告纷纷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大家都赞成党员更应该结合三严三实内容来指导集体和个人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整个讨论以趣味计分形式展开,问答内容涉及了时事政治、文化知识等各个方面,整个活动气氛庄严而不失欢快。
    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情谊促进了解,增强了支部党员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进一步了解。党员同志们会继续深入学习理解“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传承中华民族美德,升华思想内涵,与时俱进,开拓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