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一次有趣的团支部共建活动――记地球科学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大二大三团支部共建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5-10-28    访问次数 :418
2015年10月25日为了更好融入集体,促进团支部凝聚力,掌握更多专业学习的方式方法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1401和1301团支部联谊,开展了一次有趣的团支部共建活动。2014级同学确认完专业之后,地球科学学院立即成立了“虚拟”班团,鼓励同学们多跟学长学姐交流、学习,尽快融入集体,加强学院归属感。
两个团支部的同学们共同参观了溶洞。大三的学长学姐们暑期的实习内容也是参观溶洞,对此也有一些实践经验。因此,在参观过程中,学长们给大二同学们讲述一些关于溶洞的专业知识,让这些看似普通的石头充满了内涵。大三的同学们说起暑期实习中遇到的趣事和注意事项,让大二的同学对从未接触过的溶洞和实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暂时脱离繁重的学习氛围,在学长学姐带领下,专业知识的学习变得不那么枯燥无趣了。
平时的课堂专业学习虽然聚集在一个教室上课,大家对班级团支部的概念没有那么强烈,相处几堂课下来,同学们相互之间却连名字都叫不出来。这次团支部共建活动,加深了同学情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让同学们相互了解,相互帮助。因为缘分,让我们有幸在浙里相聚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401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