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5-10-28    访问次数 :395
2015年10月15日,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在玉泉校区教六211召开了支部书记培训工作会议,主要围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作阶段性学习总结和新阶段的学习部署。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闻继威作了重要发言。第一,闻老师要求各党支部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我党不断增加新生力量。第二,在发展党员的同时,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巩固理想信念,多多开展党员活动,诸如走访红色景区等等;要加强组织制度建设,“三会一课”必须按时及时的召开,同时应当加强对党员们的监督,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变化,对不参加党员活动及党会的党员加以批评;要加强党员考核,督促党员进步。第三,要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有步骤地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并要求各党支部召开主题读书会等,全体党员递交每一个阶段的学习总结,在支部大会上讨论心得体会。
闻老师的发言幽默风趣。他还强调,中国发展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作为高校的大学生,作为党员,同学们一定要不断学习进取,不可有懈怠之心,同时要作为其他同学的榜样,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