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地球科学学院2015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5-10-27    访问次数 :477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地球科学学院2015级的研究生新生们在10月23日迎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由地球科学学院研博会承办,早在几天前宣传部的同学便制作好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吸引了众多新老生同学们的注意。
23日下午19:00迎新晚会正式开始。陈汉林院长到场致辞。陈院长为新生同学的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指明了学习和实践方向同学们在聆听了陈院长的一番致辞后,都觉得收获很多学院党委委员、德育导师代表陈宁华和研究生科朱建丽老师也到场跟大家一起联欢。
精彩的节目和游戏环节,新生们多才多艺,有动人的嗓音,也有妙曼的舞姿。各类互动游戏例如疯狂猜词,报纸大作战等等,吸引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热情高涨,玩得不亦乐乎,笑料百出,现场气氛一片欢乐和谐。
两个多小时的欢乐时光在研博会工作人员精心编排的结束曲中进入了尾声地球科学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