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我看“三严三实”――记地球科学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活动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5-09-24    访问次数 :475
2015年9月22日晚,地球科学学院2014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在玉泉教六111教室举行了“三严三实”读书会及支委改选换届活动。
首先,曹婷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总书记提出的 “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三严三实”要求党员同志“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随后,大家各抒己见,围绕“三严三实”进行了热烈讨论。莫致良就严以用权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政府及工作人员要提高权力的透明度,脚踏实地办实事,办好事,不能滥用职权,要充分为群众服务。叶榕就严以修身出发,研究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加强自身修养,要做一个德才兼备有素质的人,做一个为国家所用的有识之士。章笑艺、朱晶晶等同学针对当前科研生活以及实习经历,从实际出发谈论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党员们在这次会议学习中,强化理论知识,提高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