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地球科学学院学生党员读书报告比赛顺利开展

编辑 :蒋艳冬    时间 :2015-05-29    访问次数 :711
2015年5月28日下午,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学生党员读书报告比赛在玉泉校区教六203报告厅隆重举行。比赛旨在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号召同学们学习“四个全面”,了解掌握党“坚定中国自信、立足中国实际、总结中国经验、针对中国难题”的背景。比赛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各党支部的热情参与下,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十支学生党支部各自组织读书报告,并推荐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同志参赛,通过对“四个全面”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将个人命运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自觉结合,演讲深刻地体现着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闻继威对比赛给予厚望,表达了“青年一代责任重大”的殷切期望。在主持人简单的活动背景与目的介绍后,九名党员参赛选手向大家介绍他们的学习心得,内容包括“四个全面”的内涵理解中国当下重点问题的提出与解决方法思考中国梦想的构思等等。党员同学还分享了成为新时代军人的责任和感受,表达了为建设全面小康任重而道远的使命感。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台下观众也参与到激烈的讨论中,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和观点,讨论涉及从环境保护、依法治国、小康生活到防治腐败等各个方面。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2014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姚玲玲获得了一等奖,于鲁洋、王叶晨梓、汪愿愿获得二等奖,叶恺臻、杨蕴真、徐鑫、郑晔和张志非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的精神的热情,而这仅仅是最基础的第一步,祖国的建设还需要我们青年新一代的更加深入学习探索和付诸实践。
                                                              供稿人:李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