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释放活力,享受自然魅力――记地球科学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九溪迎夏”户外活动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5-05-25    访问次数 :712
杭州春色未散,校园柳色正新,九溪的初夏呼吸着稍纵即逝的凉意。5年5月23日,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的以“释放活力,享受科研”为主题的“九溪迎夏”户外活动如期举行。活动旨在增强博士生党支部凝聚力,提高支部党员身体素质,欢送2015届党员博士生为党员同志们美好的回忆添一笔色彩与祝愿。博士生党员一行12人于当日先往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大家一路有说有笑,下车后徒步前往“九溪烟树”风景胜地并合影留念一天的行程安排的合理且满档,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心情无比通畅。活动在清爽初夏的欢声笑语中顺利进行。活动过程中,博士生党员们充满活力,一路笑声不断,互帮互助,结成友谊。在跋涉途中,我们路过了陈三立先生纪念地,支部副书记余龙为党员同志们介绍了这位具有民族节气的爱国志士,进行了爱国主义宣传普及;在就餐过程中支部副书记余龙、支部党小组长王小珍策划了符合博士生党员的互动活动,支部副书记周华敏、支部组织委员陈东旭为餐间交流活动各献其,反响强烈,大家于傍晚时分仍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为部分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的回忆中留下杭州最秀美的一隅。此外,其他的支部党员也均为活动的准备与进行担当了不可缺少的角色。活动收尾时,大家流连忘返并感慨校园时光的倒计时,呼吁以后多多举办诸如此类的属于博士生的有意义的集体活动。本次活动丰富了博士生党员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博士生党员们的科研助力,提高了党组织在博士生党员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最后在安全抵达弥漫在初夏暖意书香中的玉泉校区后圆满结束。
 
稿: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