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关于2014-2015学年地球科学系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评选的通知

编辑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15-05-13    访问次数 :483
通知(优秀学生干部)
各位同学: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励学生创先争优,调动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我系学生工作向更高的层次发展,决定对2014-2015学年中品学兼优、工作突出的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优范围
 
1、地球科学系在职全日制学生(含丹青学园内已确认地科系专业的学生)。
2、团委委员、挂职团干、团总支干部。
3、研究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
4、本科生团学联部长及以上干部。
5、各年级班团学生干部。
 
二、评选条件
1、本科生
(1)本学年度思想品德为优秀。
(2)本学年并无挂科情况,修满学年规定学分。
(3)担任班团、团学联干部半学年及以上,热心为同学服务,工作认真负责且富有成效。
2、研究生
     担任班团、研究生会、团总支、团委干部半学年及以上,热心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在社会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三、评选比例:
1、研究生各班级按班级学生总数的10%评定。 
2、本科生团学联按总人数的10%评定。
3、研究生会及团总支按总人数的10%评定。
(小数位按四舍五入处理)
 
、评选要求
、各级组织需做好民主评议活动,根据各位学生干部在平时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推荐浙江大学地球科学系优秀干部
2、 名额分配根据上学期各级组织获奖情况及本学期表现合理分配。
3、 评奖评优过程中,要严格按类分配评选数额,名额允许少报和不报,但不能相互调用。
4、民主评选后,需由候选人填写推荐个人申请表,由所在集体填写汇总表,并附上本集体成员名单和人数。
 
 
、材料汇总上报
各级组织汇总后20155月22日前(逾期视为放弃)将推荐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推荐个人申请(附件2)的纸质版送至负责同学处(丹4-412),电子版发送至1106335691@qq.com
汇总材料:推荐汇总表统一命名为“地科系优秀干部汇总-某某班级(部门)”,推荐个人申请表统一命名为“优秀干部-姓名-某某班级(部门),发送邮件统一命名为“地科系优秀干部-某某班级(部门)”。请各班级、学生会及团委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格式不符合者也视为弃权。
 
注: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与优秀学生评选无关,均可参选。
若有其他不明事项,请咨询:
王彦博18868127018/765099
倪维成 18868811960
浙江大学地球科学系团委
2015年5月13日
 

评选办法和通知

推荐表

汇总表